Chemtrails

东宫续写:两生恨(59)

  回到宫里天色已经很晚了,我没惊动其他人,连永娘也没唤,反正都要走了,不相见也许更好呢。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头上的玩意给摘干净,等我再看镜子时,头发已经被搅得不成样子了,我觉得好笑,堂堂李朝皇后怎么此番疯婆子模样,不行不行,还是得打扮打扮,体体面面地走。

我翻箱倒柜,想要找出我那身红色骑服带走,那毕竟是我从西洲带过来的,阿爹阿娘可喜欢我穿这套衣服了。可是我一直没找到,到底在哪里了,永娘或许会知道吧,我该去问她吗。

我在心里犯起了嘀咕,自己可真是个不管事的,竟然连来李朝时从家里带的骑服都记不得在哪里。那骑服对我来说意义重大,我是怎样都要带走的,我决心自己动手找,不就这么大点地方吗,怎么会找不到呢。

不找不知道,一找吓一跳,我才知道自己竟然有这么多套衣服,真是难为永娘了,平日里她总是打理得清清楚楚的,早上起来时我总是犯困,眼睛半睁半闭间她便服侍着我穿好了。

等到暮色散尽,华灯初上时,我还是没能找到那套骑服,那套我从西皱带来的骑服。夜色昏昏沉沉,衬得我整个人也是不够清醒,总觉得自己脑子轻飘飘的。我怎么能连那套骑服都不知道弄到哪里去了呢,那可是阿爹阿娘给我选的啊。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